炅的白柠檬

别看了,作者成分太复杂,水太深,别进来(悲)

惊!这个系统自带红娘模式!(5)

  接上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何炅和撒贝宁从走廊到教室到落座,全程一个眼神交流也没有,对,没错,两人一路沉默,气压低到他们踏入教室门的那一刹那,同学们全员寂静,生怕自己的呼吸打扰到了两位大神的“思考”,毕竟,哪位都得罪不起呀。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,撒撒无论到了什么地方都还是会和人贫嘴。”

  

  何炅忍不住在心底暗暗发笑,但不过总归还是有些余悸。幸亏刚刚撞上去时把说的话过了一遍脑子,没有把那句“撒撒”喊出来,不然,现在应该就不是这个局面了。

  

     撒贝宁这边的心理活动可不比何炅的少。

  

  如下:

  

  “我刚刚没有吓到他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做错动作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不说话,撞疼他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耳朵红了!好可爱!”

  

  这里省略两百字的心理描写……主要因为作者太懒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上课

  

  上课铃刚刚响起,同学们都走进教室,安安静静地等待着余姐"温柔"的审判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确定这一次的成绩是认真的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温柔的带着质问语气的声音在安静的教室里面显得突兀。

  

  但没有一个人敢质疑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现在是连年级前十都保不住了吗!一下子掉下去两个!”这一次的成绩的确是把余老师气到了,要不然她也不至于在她带的最好的班里凶成这个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成绩出来的那一刹那,余老师还以为是她们班上的学生在跟她玩恶作剧。

  

  好了,气也气完了,骂也骂完了,这个班还是得继续带。余老师看着讲台下一个一个苦恼的发旋儿,不忍心再继续说下去,转身开始讲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这次考的怎么样啊?”

  

  何炅正在认真听讲呢,身旁传来了一句标准的广播音——这一听就能知道到底是谁。

  

  何炅埋下头去——刚好能遮住他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撒撒,麻烦不要什么时候都用你那标准的广播音,好吗?(我是真的忍不住想笑)

  

  “应该还好吧,正常发挥,全班第一?”

  

  听完这句话的撒贝宁真的想在心底翻个白眼给何炅。

  

  拜托,麻烦你认清一下现实,你在高数一班考了全班第一是什么概念?全校前十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,你随便进啊!

  

  你让一个刚刚过来的转班生报以什么样的心理态度是和你做同桌?!

  

  成绩方面,撒贝宁,完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不想那么优秀。”何骄傲

  

  半晌过后,何炅也没有听到撒贝宁给出的任何回应,他还以为这只是撒贝宁一时兴起想到的新点子,就没有再去理他。但不过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哦,好,那我考的不好,你来教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!”

  

  撒贝宁一下子拉近了距离,盯着何炅的脸,一字一句的说:

  

  “帮我补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时候,教室之中的八卦小团体看见了全部过程,开始了“十分正经”的讨论交流。

  

  鸥:他俩是个什么情况?发生了什么?我看何老师耳朵尖都红了。(准备吃瓜)

  

  晨:是撒老师对何老师做了什么事情吗?(绝对纯洁)仅字面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白:他俩是余姐安排的同桌。

  

  鸥:!!!

  

  鸥:你要给我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!

  

  蒲:(打开手机看了一眼,想说但又怕被自家师父打,忍住了。)

  

  鸥姐开始在大群里开起了两万字的脑补画面。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一脸无奈的看着兴奋的鸥姐。(其他人:习惯就好)

  

  蒲.唯一知道真实情况的人.煜星看着王鸥逐渐偏离现实的小/破/车,叹了一口气,决定帮师父辟一下谣,减少师父追师娘的困难。

  

  蒲:鸥姐,我师父喜欢何老师。

  

  全员寂静,连王鸥也停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蒲:哎?怎么都不说话了?人呢?

  

  一只鬼:鸥鸥刚刚因为过度兴奋晕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蒲:!!!我的错!

  

  这谣,好像没辟干净,还,加工了一下?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柠檬so:本文章主要过渡一下。我真的头要秃了!!!没得灵感!!!

  谁来给我提供一下灵感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