炅的白柠檬

别看了,作者成分太复杂,水太深,别进来(悲)

酒局(双北)

  智者不入爱河。

  愚者便堕爱河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何老师再见,撒老师就交给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你也喝了不少,早点回家休息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应酬总是一件很难缠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是我的酒局,这个家伙硬是要跟来,还说什么怕我被人家拐走。

  

  何炅用力摇了摇头,好像能把那些多出来的想法丢掉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的,自己酒量多少不知道吗?这么没大没小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何炅口中一边抱怨着一边把撒贝宁扶出饭店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又不能坐出租车,要是等会儿被人看见他们两个公众人物喝完酒坐出租车里,这怕不得是明天的头条新闻。

  

  昏暗的路灯下多了两个影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炅炅老师~”

  

  耳边突然传来撒贝宁吐出的温热气息。何炅一时不知怎么办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,你醒了?醒了就自己下来走,怪沉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话打了结巴,不知是酒劲还没过呢,还是被说话者温热的气息熏的,何炅的耳朵尖儿渐渐红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背上的人哼唧了几下,又不说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到底是真醉,还是装醉呀?小心我把你丢这儿不管你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嘀咕了几下,何炅还是不忍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钥匙放哪儿了?”

  

  自己送到送到家了,还是管一下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钥匙?我不记得了,应该在……你在我裤子口袋里找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裤子……口袋?

  

  他不会连他裤子没有口袋都忘记了吧!?

  

  ——无奈的何老师——

  

  经过一番(并不合理的问答)折腾,总算是找到了钥匙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把他放在床上,何老师就得走的。

  奈何面前这个人——

  

  突然醒酒了?!

  

  不,

  

  不能算是醒酒。

  

  撒贝宁这个人只是突然拉住了准备走的何老师开始表白谈心。

  

  喝酒吐真言。这句话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反正何老师现在信了

  

  “何老师,你好香啊~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好想要你啊,何老师~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好喜欢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把你收藏起来~”

  

  “然后*了你~”

  

  撒贝宁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!

  

  幸亏说完这些话之后,撒贝宁就没做什么动作了,酒劲上来,昏睡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(柠檬os:车子?没有!)

  

  (本柠檬就算是饿死,从这里跳下去,断更,我都不会写车子!)

  

  终于把他哄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……

  

  (我好喜欢你……)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,又是你开的玩笑是吧。

  

  何老师又笑了,但不过笑着笑着,怎么心头泛起了一番苦涩呢?

  

  这句不是玩笑话吧……就算是我也认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我回答只一次哦。你听好了,以后不要再问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试探性的靠近了耳边,轻声讲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智者不入爱河。

  我愿成为愚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